close



有鑑於工作之後....每天回家都已經累癱了...
於是我知道..自己真的是該多運動的時候了...
但是要我早上早點出門運動?  --> 不可能
要我晚上回家之後...換個衣服出門運動?  --> 不可能

所以囉~我決定買跑步機~
但是你也知道..自己住外面就是沒辦法買那種太大又耗電的跑步機..
之前在東森購物有看到一種跑步機..是不需要插電...主要是靠坡度來達到轉動的目的....
我好心動阿~但是又不喜歡打電話訂購~(我很龜毛吧)
於是我就上東森的網站開始搜尋..好家在被我給找到啦~
當我要訂購的時候..很好~我發現自己忘記密碼了...
東森也很貼心的提供了e-mail告知密碼或者使用簡訊告知密碼的服務..
但是不管我怎麼使用...它也都顯示已經寄出e-mail,已經寄出簡訊通知...
但是我怎麼都沒有收到...
經過好幾天的折騰....我決定不要在東森買了...氣死我了~

這次我在奇摩購買....
產品很多樣~其實也不太知道怎麼選購...
總之就是亂選一通...然後使用分期付款的方式...就這樣購買了~

但是因為要上班~所以只能請他假日送達~
適逢又要出國至馬來西亞受訓~於是就請Roy幫我收件~並幫我抬到房間~

回國的那一天~我整理行李~Roy組裝跑步機~
等組裝好之後..都已經晚了~於是Roy就回家了~
我倒是忍不住的就跑了大約20min~
還滿不錯的~



分析一下優缺點~
優點:收納方便、不用耗電
缺點:比我想像中大一點、因為沒有插電所以需要靠腳力推動,所以速度可能會有不一致的行況~

不過大致上來說我還滿滿意的~
至少現在我每天都會運動20~30min~
有運動有差~心情比較不會這麼鬱悶~
隔天上班也比較不會暈暈欲睡~

喔耶~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k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