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要介紹的軟體,雖然是需要付費的軟體,
可是只需要付那300元,就可以一直一勞永逸的下載更新和使用喔。

當初在選擇記帳軟體的時候,也有嘗試使用excel的方式記帳,
不論是自己設計的或者使用網路上別人設計好的excel檔案記帳,還是覺得不夠的彈性和方便。
於是也有嘗試使用免費的記帳軟體,但是最後都覺得實在是不太好用耶,所以都放棄了。
況且呢,因為本人使用的電腦不只一部,所以我很強調移動的便利性。
因此,我也嘗試過使用網路記帳的方式,
但是呢,實在好景不長!記帳了一個月,就因為那網站硬碟壞掉,害我記帳的記錄全部都沒了。
所以一氣之下,就決定不要再使用網路記帳了。

此時,又剛好看見網友在網誌上介紹這款記帳軟體,於是就姑且下載來試用看看。
第一眼的感覺就是,介面還不錯可愛耶!
再來試用後的感覺也覺得這軟體使用起來很彈性也很好上手,
可以依據自己的想法來設計會計科目。而我呢,不只自己設計會計科目,還連帶的根據會計的方式來記帳喔。
至於我很在乎的便利性,作者也完全的考慮到了這一點。
好比說,年假的時候,回家過年就沒有帶這一台電腦回去了,因此使用作者網站所提供的網路記帳的功能先暫時記帳,
等待回到台北的時候才把這些記帳的明細下載下來,也順便把網站上的資料也一併刪除,真的非常方便喔。

若是你也在找尋記帳軟體,可以試試看用這一款,我個人覺得還滿不錯用的。








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請自行前往作者網站下載來試用看看喔。

MyAB我的記帳簿作者網站:http://www.devon.riceball.net/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k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