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不論各種大大小小的抉擇...
都是順從著自己心裡的聲音而自然做成的決定...
無論是高中決定住在外面、大學選擇的科系、是否決定出國以及準備就業或者是考研究所、又是考哪一所呢?
其實這一切的決定..都沒有太費心...
我只是順從自己的心...

就像是燕子一樣...心裡的聲音.. 自然會帶領我走向某一個方向....
或許是冥冥中所注定會遇到什麼事情...所以才會做這些決定....

總之,在之前的一切都是如此的自然...

但是現在的我...
卻開始茫然了...

對於找工作...
真的是我目前為止遇過最難抉擇的議題...
不要說面試不面試... 
其實光就職務內容...公司....外商還是一般企業?
都讓我傷透腦筋....

現在我唯一確定的只有
想去大一點的公司學習....把眼界放寬...
想留在北部工作...大概是因為北部的氣氛吧...
中南部實在是太悠閒了...會讓我跟著墮落....

至於
要選擇固定的工作,養老工作?
還是選擇挑戰性的工作?
這部分也是讓我有點為難...
其實我知道自己是想要選擇挑戰性的工作..
但是不曉得為何...還是會羨慕固定且高薪的工作....

探究一切的原因...
我認為是因為我對社會的不瞭解...
對產業的不瞭解...
對未來趨勢的不瞭解...
以及對自己能力的不瞭解....

都讓我無法做出毫不費勁的決定...

實在好想念當初自然而然賭定的決定過程....
無論當時做的決定是不是正確的...
起碼我真正順從了自己的感覺...
我也相信這樣的決定會是我這一生必須體驗的....

但是我現在卻茫然了....
神阿~可以指引我方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k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