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是一部好電影...看完之後還滿有感觸的... 

這是描述兩個截然不同人生的老人.. 
因為病痛而在醫院裡相遇了... 
起初對對方的印象簡直是遭透了.. 
後來卻漸漸地熟稔了... 

在一個機緣之下..列下了所謂的「遺願清單」... 
突發奇想的.. 
兩個將死的人...一起去完成了這份清單...


==============不太像介紹電影的心得 START =================== 

清單裡的項目.... 
很多都是我很想去完成的.... 

寫下這篇網誌.. 
是希望以後的人生.. 
不要因為進入社會之後... 
漸漸地礙於現實而打消了去完成心願的衝動... 

更重要的是... 
我曾經想過... 等我長大有錢的時候...
 一定要帶爸媽出國去玩... 

爸媽為了我節省一生... 
連去大陸遊玩都覺得奢侈的他們.. 
卻讓我去了德國留學一年... 

在那一年中...我學到了很多... 
當然也花費了很多金錢.... 

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希望我在那邊看過的風景..體驗到的一切... 
都可以親自帶著父母重新去體驗... 
然後邊走邊聊當時在那裡發生的事情... 

希望這個願望能夠趕快實現... 

另外.. 我也會好好愛惜自己的生命... 
不會再讓爸媽嚐到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苦... 

我會努力的... 
努力不辜負父母的期望.... 
成為最讓爸媽感到驕傲的女兒..


==============不太像介紹電影的心得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k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