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你..好像很擔心我開始工作之後...
我們之間的關係,是否還能跟現在一樣的好...

你害怕我先工作之後...
承受了很多的壓力...
而你卻在軍中..無法幫我什麼...

也害怕我找到的工作是必須出差...
而你卻在軍中...
連MSN都沒有辦法使用....

因此... 你擔心彼此之間的聯繫...會因為距離而變淡...

你說你看了一本書叫做 國際工作人
其中有提及 外派人員 遠距離戀愛的結果大多都是悲劇收場...

可是....你想過嗎?
這並不是絕對的阿....
大多不就是表示 還是有很多對是不會受到影響的嗎?
你說是嗎?

我知道我這樣安慰你,或許起不了作用....

可是我只能告訴你....

如果我被外派了....
我不在你身邊的時間變多了...
我的壓力變大了....
變得易怒了...
自己所擁有的時間變少了....

這一切的改變或許都是可能的...

但是...
我可以肯定的說...
有一點是絕對不會改變...
那就是「感動」...

我不敢說我的記性有多好..
但是曾經受過的感動...
是無法被取代的....

這樣的感動...並不會因為距離變得疏離...
也並不會因為壓力而被壓垮..
更不會因為無法每天和你甜言蜜語而被削弱...

反而...會因為距離、壓力與思念而因此產生了加乘的效果...

已經不是第一次嘗試長時間在國外生活...
那種孤寂感...我可以想像.....
所以...請相信我...遇到什麼樣的困難...
我都會第一時間告訴你...讓你支撐著我...
然後...等我充滿電之後...
我會努力再努力.....

我知道...有你的支持...
日子只會越來越好...

只要我們堅定....
永遠不要懷疑彼此的關係是否會變差....
就永遠不會變差.....

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k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